我校收到吉林省教育厅感谢信
12月2日,我校收到吉林省教育厅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学校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在参与第62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感谢学校于高博会期间在高校专区展览中对学校高等教育的新发展、新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第62届高博会于2024年11月15-17日在重庆成功举办。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旨在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推动教育装备现代化,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博会期间共吸引了1000 余所院校参会、近700家企业参展,线下参会观众5万余人,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此次高博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就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科研攻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凝练,全面展现了学校的办学成果。